逐盐

假的学习lo主

这一周的努力👴🔥🌶️,元气满满的7天!


  

以后固定周更,综合一周的信息打卡,礼拜天不见不散(。・ω・。)


  

入坑:ch,瓷all、all瓷


  

书单:房思琪的初恋花园、倾城之恋、大卫科波菲尔


  

听书:子夜鸮🦉,全球高考,当年万里觅封侯


  

练字:一本✔️


  

总结:感谢我的“言子夜”-Q老师,身为您的课代表,我不胜荣幸。虽然您的一句话能让我开心三天,也能让我像个烧饼一样一边瘫在桌子上哭一边抖着做笔记……一个人太在意某个人的目光,会不自觉地跟随她的步伐,于是现在我面前的,是康庄大道。


  



  


评论(146)

热度(3921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